鹿里

诗人写诗提醒我,我已经牺牲了。

比心,第一次做封面真的好有成就感!

四喜丸子:

是的你没看错,阴差阳错……准备出本预售了OTZ

从年初拖到年尾我这个拖延症晚期也是没救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卖到10本23333333

预售今晚七点开始,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小伙伴们,感谢群里的大家,这是我第一篇完结的诚楼文,写文的时候很高兴有你们陪伴在我身边,言词笨拙,只能给大家比一个大大的心了。

最后,特别感谢封面绘师@鹿里 小宝贝画的这么漂亮的绘图,比心!

PS,预售结束后会有少量余本通贩,但是数量应该只有几本这样。

 

CP:李熏然X徐安(诚楼衍生)

预售时间:2016.12.15 晚7:00

本子内容包含:阴差阳错正文+未公开番外一篇+路人X凌远调教文一篇

预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3273754146

试阅链接:http://save81.lofter.com/post/1cc33834_a400cb2

评论

热度(22)